首页

大学生安全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走进安全工作处》专题采访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办公室    点击:

风有信,花不误,疫情不散,我们不退!4月29日上午,安全工作处许一腾老师组织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开展《走进安全工作处》专题采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主席王政东,副主席刘芯圻、周子玭,宣传部长田也等17名同学。

 

疫情反复无常,多地多校破防,2022年3月河北疫情反扑,领导迅速做出决策,安全工作处实行环内环外统筹,协同确保安全的方针。在做好校内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同步加强了校园周界管理,全天早6点到晚11点,风雨无阻,假日无休,始终如一的为农大人保驾护航。本次活动正是为了体现安全工作处的工作动态,借助多媒体采访的方式去记录、展现校园卫士们的工作点滴,让广大师生认知和理解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与坚韧。

活动期间,许老师带领安协记者团采访了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和副处长王二青,走访了闭环管理以来安全工作处的相关科队,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清晰展现了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安全工作处工作的主要内容、防控重点和现实意义。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同学们闭环管理以来的心声,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同学们明白,安全工作处是一支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值得敬佩、敢打敢上的坚毅队伍;是一支勇挑重担,以学校利益为上,师生安全为重,勇往直前、共克时艰、默默奉献的队伍。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既凝聚了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这支年轻的队伍,又提高了同学们在沟通、协作、责任感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安协成员都深感获益匪浅。也要感谢安协全体成员的融入,让我们团结一致,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和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云开疫散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