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安全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西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又共同走过了一个学期的时光。在这个学期,我们依旧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时刻谨记着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会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2021年12月12日安全协会全体成员于下午三点在图书馆2302室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二次全体大会。


首先,由副主席徐向东、裴新慧为我们带来精彩发言。



主席们的精彩发言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随后,由各部部长关于各部室进行了总结发言。




影视部成员梁昊、郝志红带来精彩表演。



接下来的环节是对各部门优秀副部张子仪、刘淼、马佳轩、李鑫和干事刘宏涛、崔家瑞同学等进行表彰。



之后优秀副部张鑫雨和优秀干事代表刘世豪进行发言,向我们分享在安全协会期间遇到的校园安全相关知识及经验。



最后,由主席孙景达总结本学期安协工作及分配下学期工作计划。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