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安全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2021年11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失物招领与寻物启事


十一月份失物招领部门发布失物招领3项,寻物启事0项。

在此提醒各位同学留心自己的个人物品,如果有捡到东西或者丢失物品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校园巡查与安全


纪检部人员带领值班人员对校园各教学楼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巡查,校园内安全系数逐步加强。大家可以加入我们,为我们校园安全献出一份力,共同保护我们的校园。



办公室副部孙宇航、宣传部副部刘中本月进行了国资处实验室巡查。

其中优秀实验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无乱拉乱接电线,后门无阻挡,消防工具日期崭新,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不及格教室内有乱拉乱接电线,垃圾阻挡后门,桌面卫生凌乱,水池不干净,实验室放有食物等现象。

安全是实验室工作的首要要素,安全良好的实验环境对进行实验工作有重要意义。



校外活动与活动宣传


大学生安全协会宣传部成员积极参与十一月消防宣传日(11月9日-11月10日)培训活动,学习校园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