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安全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校区“长风破浪 云帆沧海”—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安全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9月30日下午1点,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协会(东)(以下简称安协)在一教305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

160B8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

安全工作处治安科副科长

王安老师

大学生安全协会(东)

主席 王政东

副主席 周子玭 王宇鑫 刘芯圻

协会所属六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以及新生干事。



1、主席、副主席发言


   王政东主席首先代表全体成员向安全工作处的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协的成立历史,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三位副主席做了补充,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2、部长发言

   协会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部门职能和日常事务进行说明,让21级干事对自己所在部门有了初步的认识。



3、副部代表发言

   各部门的副部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在安协这一年的经历、收获和感想。

 



4、干事自我介绍

   协会的新人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自我介绍,说出了加入安协大家庭后的感想,并表达了对加入安协后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


5、老师的讲话

作为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安全协会(东)的指导老师,王安老师代表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工作处及大学生安全协会对新晋干事的加入表达了衷心的欢迎,在对安协成员提出了要求的同时表达了希望:

1.要做到勇于尝试,无需畏手畏脚,要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2.希望安协这个年轻的组织能够越来越成熟,力争成为一个优秀的校级组织,打造出一支农大师生人尽皆知的特色队伍,打响“平安校园”的名号。

3.王安老师特别强调了学校最近举办的“创建无诈校园”活动。作为安全协会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要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参加反诈宣传短视频征集大赛,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无诈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50FD


6、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成员来到一教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新的环境总会有新的挑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安协在校级社团中能够脱颖而出,让每一个农大人为之骄傲。

1AD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