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安全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21级新生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金秋九月,我们在农大再次相遇。在一系列紧锣密鼓的招新准备活动下,9月22日至23日,西校安协在“一餐小广场”开展了21级新生招新活动,协会成员积极宣传,众多“萌新”学弟学妹意愿加入,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招新活动现场协会成员对21级同学作协会介绍

招新宣传活动结束后,在协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于9月26日我们对有意愿加入协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筛选,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大学生安全协会成员名单。

十月伊始,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大学生安全协会正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期间,协会主席孙景达、副主席裴新慧、徐向东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演讲,在介绍中,帮助新成员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了解社团工作。

   

    协会主席孙景达作新学期协会发言

   

                                         协会副主席裴新慧作新学期协会发言

      

                            协会各部门部长带领副部作自我介绍与部门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社团成员专心听会,态度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