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校卫队员苦守九天 偷车大盗最终落网

发布日期:2017-06-21    作者:王安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5月17日我校一学生在东校区1号公寓前丢失价值1600元美利达牌勇士系列自行车一辆,6月5日我校一老师在综合楼门前丢失价值6000多元的山地车一辆。经查监控,安全工作处判定两案系同一人所为。处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联系派出所通过天网追踪犯罪嫌疑人踪迹,获知该嫌疑人在保定市铁路俱乐部附近居住。从6月5日起,专案组派侦查员在铁路俱乐部附近连续蹲守九天,终于在6月13日中午发现嫌疑人踪迹。嫌疑人在我校家属院北院盗窃一辆自行车再次得手逃离现场。我队员一路跟踪,与及时赶到增援的5名队员在保定市体育场附近将其抓获,交公安机关处理。据公安机关反馈,嫌疑人王×,45岁,保定清苑人,无业,对自己盗窃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