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校园非机动车停放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非机动车停车、杜绝乱停车现象,从而保障全校师生的权益,安全工作处特做以下提示:

一、校区内所有非机动车请自觉停放到车棚或指定区域内,不要在非停车区停放车辆。

二、请您将车辆停放整齐,注意间隔距离,不要占用多个车位,要做到车辆“按位停放,统一朝向”。养成规范停车的好习惯,不但展现出一个人良好的道德素养,而且使车辆出入方便,既美观,也节约了时间。

三、要保持存车区域内干净卫生,严禁乱扔垃圾。

四、请停车上锁,勿在车筐内放置贵重物品,谨防车辆或物品丢失。

五、严禁非机动车乘电梯上楼,或进入室内办公区域。

校园环境的改善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校园的管理工作需要我们集体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拒绝违停”,共同创建和谐有序的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河北农业大学

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