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校区大学生安全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许一腾     来源: 河北农业大学平安农大微信公众号    点击:

三月三日中午,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安全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二教11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人员有:安全工作处治安科副科长王安老师、大学生安全协会(东)主席王政东、副主席周子玭、王宇鑫、刘芯圻。协会所属六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会议由王政东主持。

大会伊始,大学生安全协会指导教师王安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安全处领导对各位同学新春开学的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幸福安康。随后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对自己人生发展的成功助益,勉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安协发展建言献策,提升安协影响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自己一去不复返的大学生活留下奋斗的汗水与宝贵的回忆。王安老师通过认真思考结合安全处工作对协会进行了改革,更加密切了协会成员与安全处的工作联系,相信随着协会工作的日益深入,协会成员们的安全意识与实践能力会有更大的提高。

接下来是作为协会的重要组成的各部门部长发言。他们的发言传递出一个信念:安全问题无小事,进入大学生安全协会并不是一个终点,未来等待着每一个人的是许多安全工作和严谨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可以凡事认真,坚持从一而终的理念。把握机会,努力锻炼自己,争取成为金字塔顶部的人。

最后,安协主席王政东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提出,安全协会的每个人必当全力以赴,完成协会发展目标,发扬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大学生安全协会全体大会至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