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作处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暨优秀校卫队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2月24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暨2021年下半年优秀校卫队员表彰大会,副处长王静格主持会议。

副处长张庆宏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下半年“优秀校卫队员”的决定》,崔增青、武志文、李红生、安众心、李忠义、张伟、陈泽曦、刘钊、程冀、赵继伟10名同志荣获2021年下半年“优秀校卫队员”称号。处长江书平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处长江书平讲话。围绕“爱岗敬业奉献、守护平安校园”的主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安全工作处实际情况,从“认识、任务和作风”三个层面对做好2022年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120周年校庆安保、智慧安防建设、消防设施设备维修更换、开展双控信息管理平台的运行维护等重点工作,要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落实“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理念,做到“三个认清”、“三个学习”、“三个强化”,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18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