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我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我处放假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职工分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领导们先后走访东西校区门卫值班岗和视频指挥中心,每到一处都热情地与工作人员握手交谈、嘘寒问暖,对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校领导对安全工作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坚守“六个一律”,守好了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面对当前周边地区疫情不断反复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安全工作处全体职工决心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