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作处召开全体干部会总结布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月6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老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22年工作。安全工作处副处长王二青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政保科、消防科、 技防科、“双控”机制建设管理科、安全生产科、户籍科、治安科、西校区校卫队、东校区校卫队负责人围绕2021年主要工作、感想体会、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逐一点评。他指出,办公室要注意信息上报,财务上的帐一定要理清,一分一毫马虎不得,发挥好综合协调的作用;政保科注意建立台账,确保管理不漏项;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今后在工作中要注意宣传报道,完善消防制度职责,充分发挥消防中队的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同维保公司对接;技防科要加强同学校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未雨绸缪,理清职责,充分发挥本部门员工的作用,制定技防科规章制度;“双控”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创新性工作,要积极向其他科室学习,形成一整套长效机制;安全生产科要充分利用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探索同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动机制;治安科要以明年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组织更多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安全协会的作用,加大对校园范围内好人好事的报道力度,与学生处、校团委积极联动,妥善处置治安案件;校卫队在安全工作处起核心决定作用,要继续抓作风建设,门卫中队、治安中队、消防中队要紧密配合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江书平随后对安全工作处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提出8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二是深入调研,摸清底细,打有准备之仗,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失;三是统筹谋划,理清思路,要有领导意识,站在全局的角度谋划全处的工作;四是挖掘举措,开拓创新;五是明晰进度,建立台账,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六是建章立制,讲究规矩,自觉遵守上班纪律;七是加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八是沟通协调,讲究和谐,使安全工作处“站起来,立起来,强起来”。

会议最后,安全工作处副处长王静格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