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作处(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安全工作处(部)党支部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二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二青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从“123451013”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即:一个主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党委安全工作部部长江书平讲解了学校基层书记论坛的情况,就党支部发展如何与业务相融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党员在执行政策上要起到带头作用;二是在业务发展起骨干作用;三是在团结同事中起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促进党支部发展与自身业务结合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148EF

160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