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无诈校园”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2月24日,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我校召开“无诈校园”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对在“无诈校园”创建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反诈优秀短视频制作者进行集体表彰。保定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韩建设、南关派出所所长唐明宇,我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副处长王二青、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参加会议。会议由江书平主持。

会上,韩建设、李晓霄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反诈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反诈工作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和优秀反诈短视频制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韩建设指出,河北农业大学自“无诈校园”创建以来,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大幅下降,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要将这些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为促进保定市各高校在“无诈校园”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形成“以人为本”的防电诈长效机制。

因学校临时召开重要会议,副校长李彤委托王二青代为宣读讲话。李彤在讲话中对“无诈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反诈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布置开展“无诈校园”下一步工作中,李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探索高校反电诈工作长效机制,创新反电诈宣传举措,加强校警、校地联动,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努力推进实现“无诈校园”的目标。

17C3A

186BC

D72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