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反诈中心召开“无诈校园”建设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2月9日下午,保定市反诈中心在我校召开“无诈校园”建设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经验交流会。保定市反诈中心、莲池区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我校安全工作处、校团委、学生处相关人员与会。

会上,对我校建设“无诈校园”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工作进行总结,对高校建设“无诈校园”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长效机制进行探讨。保定市反诈中心主任韩建设指出,河北农业大学自“无诈校园”创建以来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大幅下降,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要将这些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促进保定市各高校在“无诈校园”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形成“以人为本”的电诈防骗长效机制。

交流会后,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陪同保定市反诈中心一行走访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围绕网络安全、网络攻防队伍建设、校警网络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