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安全工作处积极组织开展生动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漫步校园中,一条条鲜红的标语在冬日蓝天的映衬下格外醒目。“安全记在心,幸福伴一生;礼让放在先,安全大于天”、“彼此让一让,路宽心舒畅”……飘荡在东西校区的教学楼、餐饮楼、人工湖边的交通要道,醒目的字眼不断提醒着过往师生注意交通安全。大学生安全协会影视部发挥自身的优势,自导自演关于文明出行的微视频《守法规知礼让,文明安全出行》,镜头中“演员”的表演虽然略显青涩,台词功底也不深,但原生态的表演一经推出便赢得大家一致好评,纷纷点赞转发。大学生安全协会还组织志愿者在校内重点区域执勤,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文明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