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暨强化场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质量。11月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结合消防日教育活动,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暨强化场所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学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吕宏玉主持活动。

240E8


活动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关键性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教学、实验、办公等场所和学生公寓等处的消防安全工作;启动了学院场所安全检查督察机制,明确了安全检查督察的队伍组成、工作任务、检查督察内容、工作机制等内容;张英杰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与各教学系负责人、各实验场所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学院安全工作人员等签署了《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场所安全责任书》,并对责任书中规定的12条责任与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门的说明和强调,进一步压实了安全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从“强化安全意识、明确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好工作节点”等角度向全院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师生一致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各项要求、举措,为创建和谐平安美丽校园履行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DA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