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工程学校到我校交流考察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许一腾     来源: 安全工作处    点击:

10月29日,河北科技工程学校副校长刘新民、副校长李新生、处长焦建周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考察消防安全工作,我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江书平、副处长张庆宏和消防科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江书平处长首先介绍我校消防工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宣传教育、消防维保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的与消防救援支队共建、组织大型灭火疏散演练等活动情况。

随后,张庆宏副处长和消防科负责同志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和我校新购的微型消防车。

刘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开展消防工作好的经验做法频频称赞,表示兄弟学校间要加强合作,互相学习,把我校的经验做法带回河北科技工程学校,共同推进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